路庸

德哈洁癖,不拆不逆。

救!给前任发了个句号怎么办!【已完结】

《关于我给前任发了个句号这件事》
战后,私设如山,he。
圣芒戈副院长德×傲罗哈,半破镜重圆。
魔法部引入麻瓜手机设定(速度确实比猫头鹰和守护神更快)

不定期开开婴儿车。

推荐BGM:under/over

 

 

 

“庸俗的人生大多都相仿,我早已习惯流浪不端庄。”

 

 

 

哈利仍然在踌躇打字框内的内容。

 

他打了又删,删了再打,如此反复。直到在沙发上坐了十分钟也憋不出来一个单词,哈利烦躁地揉乱自己的头发,脱力仰躺在沙发上。

 

房间里没有开灯,落地窗外路灯不断挣扎着想要熄灭,将灭不灭的昏黄灯光显得房间里更为昏暗,除了这盏路灯,房间里的唯一光源来自哈利五英寸的手机屏。

 

唯一的光源也被扼杀——哈利将手机反扣在沙发上。

 

见鬼的,有没有人能教教他该怎么给前男友发信息?

 

哈利想到了赫敏,然后这位最聪明的女巫下午刚刚到达纽约,哈利几乎从不在赫敏的工作时间打扰她,还是因为这种个人情感的问题。哈利想到了罗恩。

 

噢,罗恩,算了吧。他巴不得哈利和马尔福再也不联系。

 

德拉科·马尔福。哈利默念。

 

不得不说卢修斯·马尔福很会取名,德拉科这个名字仅仅在哈利心头盘旋一圈降落,就牵扯起一阵经久不息的心悸。

 

是的,是的,魔法界救世主的前男友正是大名鼎鼎的前食死徒,现圣芒戈副院长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打开手机:[也许你最近过得挺好?]

 

手机屏上显示着联系人的姓名:不会联系的人。对话框内最后一个问号闪烁着,滴答,滴答,节奏控制得恰到好处,刚好和哈利的心跳重合。

 

这个混蛋当然过得好,分手过后,预言家日报上关于这位圣芒戈副院长的桃色绯闻就没断过,上周德拉科·马尔福更是荣获魔法界梦中情人榜榜首!不知道马尔福家族到底花了多少钱帮他扭转舆论风向,让他彻底摘除出食死徒之列。

 

然后哈利想到,这里面也许他的功劳也不少。

 

哈利删了这一句,换了另一种问法:[我猜你最近可能有工作需要来魔法部对接?]

 

圣芒戈除了和魔法部对接受伤的傲罗还能对接什么,哈利被这个问题蠢得捂住眼睛。如果把这句话发出去,对面的人一定会嘲讽地回答:“难道伟大的救世主又要受伤了?提前告诉我好让我为你预留病房?”

 

然后那个人会说:“很遗憾,我的哈利,作为圣芒戈副院长的前男友不享有任何特权。即使你是救世主。”

 

滚吧!哈利光速删除,然后打了个句点。

 

该死,他根本想不到该怎么联系德拉科·马尔福,不管怎么发都一定会得到一顿意料之中的嘲讽。也许这个混蛋已经把他拉黑了?不,也许这个混蛋早就不用麻瓜手机了。

 

毕竟这是哈利强硬要求他使用的,以一周假期为代价。

 

分手过后德拉科·马尔福当然会丢掉这部手机,哈利肯定道,他绝不会留着和自己有关的任何东西,何况这是和麻瓜有关的!

 

哈利自暴自弃地为这个符号按下发送键。信息缓冲了一会,哈利惊恐地发现符号发送成功了。

 

更令他惊恐的是,在信息发送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这个符号左侧的[送达]二字变为了[已读]。他关闭了手机屏。

 

哈利感觉自己走上了十五世纪的绞刑台,行刑的套索已经牢牢圈住他的脖子,只等德拉科·马尔福一声令下,他的脚下就会悬空,他会在挣扎和屈辱中死在马尔福的注视下。

 

等待的时间并不算长,随着手机的提示音,手机屏重新亮起,并且连续亮了两次。

 

不会联系的人:[?]

 

不会联系的人:[发错了?]

 

哈利,一位魔法界闻名的格兰芬多。盯着手机上的短短几行字母,在几秒钟内思考了无数个回复的方式。

 

最终,勇敢的格兰芬多遵从本心。

 

哈利回道:[没有。]

 

不会联系的人:[那这个点是什么意思?]

 

勇敢的格兰芬多迅速关上了手机。

 

他的心脏剧烈跳动着,在空荡昏黑的房间里震耳欲聋。他该怎么回答?我想你了?因为这个房间该死的空旷,因为这间公寓根本没有一丝人气,因为每天回到家我就好像只是到了街边随处可见的临时旅店住了一晚?

 

还是因为其他的?因为这间公寓里到处都存在着马尔福的痕迹,以至于哈利无时无刻不在想起他。

 

他屁股下的沙发是德拉科屈尊纡贵陪他挑的,哈利穿着的衣服是德拉科假期时帮他买的,阳台上是德拉科养着的不知名的疯狂生长的树藤,整间公寓都照着德拉科的审美装修。马尔福的审美,无用的奢华,最大的特点是——空荡。

 

哈利的胃不合时宜地绞痛起来,也许受他忐忑的心情影响,他的胃病又犯了。哈利施了个治愈咒,摸索到冰箱旁拉开门。

 

空无一物。

 

以前德拉科绝不可能让他的冰箱变成这样。

 

哦,别这样哈利,又是德拉科·马尔福。

 

放在沙发上的手机再次闪了两下屏幕,发出“叮咚”的提示音。哈利用了无杖魔法召来手机,穿上外套准备出门。

 

不会联系的人:[说话,波特。]

 

不会联系的人:[不要浪费我为数不多的耐心。]

 

面对马尔福的胜负欲再次被最后一句话激起,哈利皱着眉打字:

 

[我承认有点想你,可以了么?这个回答大少爷还满意吗?]

 

对面沉默很久。

 

一直到哈利在麻瓜便利店买完速食。他走出门,便利店门前的机器自动发出“欢迎光临”的响声,闪动着七彩的星星灯滑稽地欢送他。麻瓜便利店总会安上些无用的东西,哈利第一次认同德拉科的话。

 

对面回复了:


[你在哪儿?]

 

[但愿你不是喝了宴会上的火焰威士忌所以来找我发疯,我现在去找你。]

 

[我他妈真的拿你没办法,你发个点就能让我心烦意乱。]

 

哈利笑了一下,抖着塑料袋,他刚刚发送地址,口袋里的魔杖蓦地开始发热。

 

傲罗部的紧急召集令。

 


评论 ( 47 )
热度 ( 3200 )
  1.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