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庸

德哈洁癖,不拆不逆。

转校生的男朋友好像是我偶像二十五

 《转校生的男朋友好像是我偶像》二十五

 

 

这是我和延宇分别时间最久的一次出差。

我跟着父亲去中国出差,熟悉宝石业务,顺便陪父亲参加一次晚宴。本想把延宇也带上,只是我为他举办的画展开展在即,他实在抽不开身陪我飞往国外。

虽然每天都有视频通话,但看得见摸不到的感觉实在难受。

“延宇啊,为什么今天不能视频通话?”我扒在酒店套房的阳台栏杆上,撅着嘴向延宇抗议,“只是看看你的脸都不行吗?”

“不行。”延宇拒绝得很干脆。

“为什么!画展不是昨天就已经圆满结束了吗?为什么今天反倒不能看看你了?”

我一边抗议着,一边欣赏夜色下的城市。眼前的霓虹景色变幻多彩,夜幕深沉。酒店位于市中心,我低头看了一眼,街上行人众多,喧哗吵嚷。

延宇那边似乎也有些吵闹,他笑了笑,道:“我在外面呢,怎么和你视频啊?”

我转过身,背靠在栏杆上:“很简单啊。你拿起手机,点开视频通话就好了。”

“有韩,就只有今天一天而已。”延宇开始轻声哄我,“明天不就能看见了?”

我十分不满:“看不到延宇的高有韩要死了。”

“延宇要是再不让高有韩看看你,高有韩明天就没有力气去工作了。”

对面沉默了一会,只留下周遭鼎沸的人声。

撒娇这件事,我从出生起便熟练掌握,不论是想要什么,想做什么只要撒撒娇,爸妈就一定会把那个东西放到我眼前,或是带我去实现。

在刚刚认识延宇的时候我便知道,他也是吃软不吃硬的那一类人,不管第一次拒绝得多么坚决,只要我摆出委屈受伤的神色,延宇一定会答应我的请求。

即便我并不喜欢撒娇。

然而延宇道:“不行。”

啊,这次失算了。

不过这么晚了,延宇还在外面做什么?

我眉头一皱,身体向前微微一倾,伸长的手攥紧了栏杆。我紧张地问道:“延宇,今晚是和别人见面了么?”

“乱说什么呢?”延宇疑惑道:“姨母今晚在外面喝多了,我要去接她回家。”

我松了一口气。

我的脸色又垮了下来,无心夜景,干脆走到阳台旁的藤椅坐下。我道:“我也想要延宇接我回家。”

延宇道:“我问过伯父了,你们还有一周左右才能回来呢。安心在那边工作吧。”

我一边摇晃藤椅,一边抬起左手。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是延宇挑的,内侧还刻着我的名字,我道:“延宇啊,我想你了。”

“嗯,我也想你。”

“我想你想得快疯了。”

延宇笑起来:“我知道。”

“对了,有韩,下个月的事你没有忘记吧。”延宇问道,他身旁不再像之前那么吵闹,应该是登上了电梯。我听到了电梯“叮”的一声提示音。

也不知道姨母今晚在哪里喝酒,从前都是自己回家,非要今天让延宇去接。

“金世元和成秀贤的婚礼就在中学附近举行。”延宇道,“郑珠行和姜珉载也会从英国飞回来。”

我向后一仰,倒在藤椅上,道:“延宇啊,多想想我吧。”

“在想着呢。”

夜晚的风很温柔,只轻轻拂过人脸颊,并不让人觉得寒冷,我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不自觉也笑起来。

延宇应该走下电梯了,那头再次传来电梯“叮”的提示音。

既然已经下电梯了,也快要和我挂断电话了吧。

我有些失落,只是听着延宇问道:“有韩今晚吃的什么?”

“高有韩想崔延宇,想得快要吃不下饭了。”

“这样啊...”

玄关处突然传来“滴答”的开门声,我听见有人走了进来。

然后便看见本该远在国内的延宇站在我面前。

他道:“那我只好勉为其难,过来陪你吃顿饭咯。”


评论 ( 17 )
热度 ( 13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