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庸

德哈洁癖,不拆不逆。

救!给前任发了个句号怎么办!

《关于我给前任发了个句号这件事》二

私设如山,半破镜重圆,he,日更(大概)

魔法部引入麻瓜手机设定。

圣芒戈副院长德×六年级(傲罗)哈,微罗赫

部分句子用英语是觉得英文原文更有感觉()

 

 

“我于爱河,朝你偷渡,满身尘污。”

 

 

 

 

德拉科醒了,准确来说,是睁开眼睛。整整三个小时,他躺在床上辗转三个小时都没能入睡,酒精带来的嗜睡感只能让他疲惫,每次他将要沉入梦境前,见鬼的波特就会擅自闯进他的脑子里大吵大闹。还有那间简直不像住了人的公寓,德拉科显形的时候几乎怀疑自己是不是去错了地方。

 

干净得仿佛才买回家的冰箱,没有一丝皱褶表达主人存在的床铺,阳台那几乎没人打理过的驱人藤,以及,没有波特。

 

德拉科再三确认了手机上的短信,确定自己没有来错地方。他找遍公寓都没发现波特哪怕一片衣角,事实给了他当头一棒,德拉科好像跌进了霍格沃茨的黑湖,从上至下被凉水浇了透彻——他被波特耍了。

 

德拉科已经忘记自己是怎么回到马尔福庄园的了。他放任自己摔进酒精制造的幻觉与轻盈中,在辛烈的感觉中浮沉能让他短暂地忘记救世主。然而酒精带来的远不止逃避的快乐,德拉科饱受嗜睡感的困扰,却被波特扯着衬衣前襟强迫清醒。

 

三个小时,波特再次浪费了他整整三个小时,而罪魁祸首甚至没有出现在他眼前。

 

“fuck you!Potter!”德拉科将手臂横在额头上,痛苦地骂了一句。

 

他到底为什么要为波特浪费这难得准时下班的晚上?

 

德拉科揉了揉几欲开裂的脑袋,起身扫开床边七倒八歪的酒瓶,披了件外套到客厅找水喝。

 

凉水滑进胃里,相当有效地降低了他滚烫的体温。

 

德拉科施了个计时咒,现在是凌晨两点,他抬手挥去数字,准备回到床上再次尝试入睡。庄园内只点亮了他下楼时的一路壁灯,烛火将他的影子倒映在墙上,身形长得吓人。

 

极其突然地,影子消失了,圣芒戈的紧急令疯了一样从他魔杖尖端传出,大厅内被忽闪的浅蓝色光芒覆盖,与此同时,圣芒戈院长的守护神——一只巨大的水獭穿过庄园后的花园,急停在德拉科面前。

 

是院长斯宾里克的声音:“第一分队傲罗遭到黑巫师不明魔药的袭击,具体表现尚且不明......”

 

哈利·该死的·波特是第一分队队长。

 

斯宾里克后来说了什么德拉科并没有听到,他跌跌撞撞上楼换了衣服就幻影移形到圣芒戈。

 

 

 

 

 

 

“所以,你的意思是,哈利会和别的傲罗一样...回到他的学生时期?”赫敏站在病床边,拧着眉毛看向哈利。已经成为魔法部副部长的女巫穿着西装短裙套,托起下巴沉思,“我会找找有没有相关魔咒能够帮助解决这类事件。”

 

“原先我们认为是缩龄剂,缩龄剂会导致人的身体、记忆与魔力统统倒退至选定的时期。”德拉科翻看着手中的记录单,“但这些傲罗依然是成年人的样子,魔力在昏迷时也依旧充沛。”

 

德拉科抬了抬下巴:“其他已经醒来的傲罗记忆都倒退到了上学时期,圣芒戈的医师已经为他们做过全面检查了。除了丧失记忆,暂时没有其他任何症状出现。”

 

“能确定他们会回到几年级吗?”赫敏担忧道,“如果哈利回到六年级怎么办?”

 

德拉科挑眉,疑惑道:“回到六年级会对你们的关系产生任何影响么?我还以为格兰芬多铁三角从不争吵。”

 

“停止你的讽刺,德拉科。你知道这对我已经没用了。”赫敏看向哈利,“我担心的不是我和罗恩。”

 

她转向德拉科:“是你。”

 

“我?”

 

“你知道哈利六年级对你的印象差到什么地步。”赫敏的语气不容置疑。

 

德拉科垂下眼睑,声音如常,只是手里翻着的记录单久久停在同一页:“是的,格兰杰,我当然知道。”

 

“如果你一定要称呼我的姓,我并不介意。”赫敏纠正他,“但我已经和罗恩结婚了,请你称呼我为韦斯莱。”

 

“好的,好的,格兰杰。”德拉科将记录单翻回到第一页,终于抬眼看了看昏睡的哈利,他的脑袋上缠着绷带,朦胧的鲜红从这条洁白中刺眼地出现。这个愚蠢的波特没有哪次出任务不会把自己弄伤的,德拉科警告自己,别再为此生气。

 

他开始解答赫敏的问题:“不能确定会回到哪一时期,有些傲罗回到了一年级,在圣芒戈醒来时就像个小孩一样惊恐地尖叫。你该祈祷波特不会回到他最丢人的时候。”

 

“当然。”德拉科补充着,“在我看来,他没有哪个时期不丢人。”

 

赫敏不赞同地看着他。

 

一声“咔嚓”将两个人扯回了现实问题上,德拉科顺着声音看去,病房门上的长方形透明长框中挤着至少四个人的脸。他们互相推搡,举起相机要争取第一个拍到救世主醒来。

 

当然,德拉科翻了个白眼,记者们肯定不会放过受伤的救世主这种头条新闻。

 

“我去解决。”赫敏说道,将床帘一把拉了过来,然后将德拉科推进被遮得严严实实的床帘后,“你继续检查,不用担心。”

 

德拉科感叹一声,伟大的格兰杰,成年后的格兰杰几乎能解决所有事情。

 

身为巫师界的救世主,哈利当然不和其他傲罗住在一起,即使哈利醒来一定会要求取消这些待遇,德拉科仍然为他安排了vip病房。之前位于顶楼的房间没有遭到记者们的围追堵截,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找到。

 

床上的哈利紧闭着眼,眉头死死锁在一起,似乎陷进了一场深重的噩梦,他的手无意识地攥紧床单,嘟囔着说着什么。

 

德拉科为他施了个闭耳塞听,以免门外嘈杂的喧哗声吵到他的睡眠。

 

救世主的学生时期都是怎么应付记者的?

 

德拉科一边想着,一边走近哈利。这是他在恋爱时常常为波特做的事,现在他昏迷了,做这些事情并不会影响到任何事情,德拉科告诉自己。

 

他伸手抚平哈利的眉,轻声说着:“好了,哈利。好了。”

 

其实他恨不得现在就把波特叫起来,不论是六年级的还是成年的哈利,他会拿出麻瓜手机上的记录质问波特,问他这个句号到底是为了什么,是戏弄还是错发?反正绝不可能是真的想念他。

 

是的,他会把波特叫醒,然后揪住他的病号服,用魔杖抵着他的喉咙厉声问他:“戏弄我就那么有意思么?伟大的救世主。”

 

他的疑问在咆哮,他的疯狂在撕扯,他想要得到这个问题的答案想得发疯,他想要救世主明确的任何表示。任何。无论是离开还是挽留。


但德拉科只是。

 

他只是用几乎称得上温柔的动作抚摸哈利,为他唱着常听的安眠曲,然后说着:“好了,哈利,好了。”

 

然后他听到了。

 

来自哈利的声音。他无比熟悉的清脆的声音,充满惊恐地叫了一声,喊道:“马尔福?”


评论 ( 25 )
热度 ( 1665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庸 | Powered by LOFTER